close

昨天用Apple Pay買東西被老板揍瞭一頓

昨天用Apple Pay買東西被老板揍瞭一頓2016-02-26 05:00:00[中關村在線 原創] 作者:張冠楠|責編:王雪峰

收藏文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眾所周知,ApplePay上周已經在中國正式推出瞭,據說當天綁卡數量遠超3000萬張,足見果粉們的熱情。想必不少人在綁卡後心想,以後可以如此便(裝)捷(X)的買東西還真是有點小激動呢嘻嘻嘻...不過時至今日,ApplePay已經被大傢“玩壞瞭”你們知道嗎?

支付過程

ApplePay台中做月子中心簡直就是“瞬間移動”

顧客:“可以用Applepa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y嗎?”

店員:“別說英文,聽不懂!”

顧客:“呃...那可以用蘋果支付嗎?”

店員:“你怎麼這麼牛X吶?你咋不用獼猴桃支付呢?!”

求此時顧客心理陰影面積

我隻想說科技進步的真快,現在的支付手段比我錢包裡的錢還多...

分明是沒錢也沒包好嗎

ApplePay推出那天,我們公司的小編第一時間綁好卡後就滿懷激動的跑到樓下賣雞蛋灌餅攤位前打算“一試身手”...恩,現在這位同事腿上還打著石膏。

開始懷疑人生瞭

其實ApplePay最實用的功能是幫你分辨面前這個搶著和你結單的人是不是真心想請客,考驗友誼的時刻到瞭!

來來來你裝你請客

在星巴克熱心大姐姐說你可以用ApplePay噢,看著我手裡攥著一個掉光漆的s5還這麼說是幾個意思...你經歷過絕望嗎?

說好瞭是ApplePay所以應該不用我花錢吧?

你有理你怕啥?

那天去便利店,門口明明標著可以用蘋果支付但是當我付款的時候老板還是把我給攆出去瞭,不懂就說不懂,咋還打人呢,簡直就是流氓!

好像也沒有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什麼不對的

有人說現在最火的幾大支付手段關系如下圖。隻可意會,不可言傳:

“支付”榜

微妙的關系

觀眾朋友們如果還有什麼可以吐槽的歡迎在下方留言,反正我是不會付你們錢的_(:з」∠)_



http://news.zol.com.cn/569/5699894.html

news.zol.com.cn

true

中關村在線

http://news.zol.com.cn/569/5699894.html

report

1450

眾所周知,ApplePay上周已經在中國正式推出瞭,據說當天綁卡數量遠超3000萬張,足見果粉們的熱情。想必不少人在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綁卡後心想,以後可以如此便(裝)捷(X)的買東西還真是有點小激動呢嘻嘻嘻...不過時至今日,ApplePay已經被大傢“玩壞瞭”你們知道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9ithhc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