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趙薇:演完《京華煙雲》姚木蘭我溫柔瞭(組圖)
《京華煙雲》等瞭趙薇兩年。趙薇剛看到劇本就打瞭退堂鼓,等到最終說服趙薇出演這個角色,片方足足用瞭兩年時間。趙薇說:“這個角色和我本人反差太大瞭,性格上沒有任何相似的地方。我個人偏愛人物個性強烈的角色,但是大傢都覺得我行,於是我也動搖瞭,才去試戲。其實在試戲的過程中,我每天都在掙紮,這個角色太完美瞭,讓我感到很大壓力卻無法宣泄。”

演完木蘭我變溫柔瞭

繼《情深汽車5.1聲道擴大機深雨》四年後重回熒屏,《京華煙雲》也是對趙薇演技的一次考核。不過,趙薇倒認為自己的演技並沒有提高。“演員需要一定的技巧,但我更願意把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情、自然狀態、反應感覺把握住。”

不過這部戲也讓趙薇有瞭改變。演完《京華煙雲》後,她覺得自己變溫柔瞭。“我生活中是很有禮貌的,但木蘭的修養更高,讓你感覺仿佛進入瞭大學專門學習社交和禮儀一樣,你感覺自己也成瞭大傢閨秀,既溫和又有思想。過著那樣的生活,感覺我變得溫柔瞭。”不回應負面新聞因為自信近年來圍繞趙薇的是是非非一直不斷,打人、酒吧爭鬥、情變,但她卻從來不予回應。她說:“我不願意把同工作無關的事情整天擺出來講。我一直是一個善良的寬容的人,很乖的孩子,因為我媽媽就是一個教師,我從小就很聽話。這點我很有自信。如果是喜歡我的朋友,應該相信我。現在我已經懶得對這些事情做解釋。”

趙薇表示正在努力恢復以前平靜的生活,對人格的自信和影迷的支持是她最大的動力來源,“以前不敢提影迷,現在才覺得,影迷總會帶給你各種感動。”

劇情汽車音響擴大機梗概

清末曾傢,為給長子平亞沖喜,曾傢決定三個公子一起辦婚禮。木蘭因為安排妹妹莫愁逃婚鑄成大錯,毅然決定替妹出嫁。結果嫁給瞭毫無感情的三公子蓀亞,卻DSP擴大機推薦又不得不把對進步青年孔立夫的傾慕之情埋在心底。

雖然無法抗拒命運的安排,“不認命”的木蘭,還是顧全大局,面對丈夫的“外劇”、妯娌的挑釁和上一輩的壓力,木蘭挑起瞭傢庭的重擔,在曾傢這樣一個日漸衰敗的大傢庭裡當傢主事,她的明理經事、堅守原則的不凡氣度令周圍人信服不已。最後由於日寇入侵,京城局勢混亂不堪,曾傢傢破人亡,木蘭和所有千千萬萬中國人一起投入到抗戰的洪流之中……

片方稱姚木蘭寬容隱忍代表中國女性

《京華煙雲》定位勵志劇

今報訊 (記者王琳娜) 趙薇領銜主演的央視大戲終於定於本月18日央視一套黃金時段首播。

作為下半年最具看點的大制作,央視也不遺餘力地宣傳,不但在各頻道黃金時段插播宣傳片,昨天更在京舉行瞭隆重的發佈會。《京華煙雲》原定於7月播出,為何雪藏三個月?

昨天記者瞭解到,央視原計劃把《京華煙雲》按照紀念抗戰勝利六十周年的優秀劇目推出,但最後決定推遲在紅色十月,以勵志劇的形式推出。

出品人王鵬舉更表示,片中女主角趙薇飾演的姚木蘭和韓劇的“大長今”有點相似,都是在逆境中表現得堅強不屈的女性。姚木蘭是普通的大傢閨秀,更加平民化,代表瞭中國女性的愛國民族情操。在建設和諧社會的今天,姚木蘭身上寬容隱忍的精神更會給觀眾啟迪。

作為倍受矚目的大制作,《京華煙雲》究竟有哪些值得一提的看點?

兩大美女 汽車擴大機品牌P K

17年前,臺灣版《京華煙雲》的播出曾經在內地引起巨大反響,趙雅芝版“姚木蘭”的溫柔賢淑深入人心,更讓趙雅芝的事業達到瞭最高峰。

17年後,趙薇頂著巨大的壓力重新演繹“姚木蘭”一角,趙薇版“姚木蘭”更貼近作者林語堂先生的思想,堅忍反叛。《京華煙雲》原著的盛譽和趙雅芝版珠玉在前,就像一座大山立在趙薇面前。

趙薇能否成功挑戰趙雅芝,能否得到觀眾的認可,拭目以待。

四個大腕綠葉

《京華煙雲》由趙薇、潘粵明,臺灣演員黃維德、邱琦雯領銜主演,並有陳寶國、潘虹、王剛、寇振海這樣極具觀眾緣的老資格實力派演員壓陣,還有胡可、孫寧、王亞楠等一線明星加盟,如此的演員陣容在當前的電視劇市場上一時無兩。

該劇幕後陣容也相當強大,策劃人鄭萬隆、鄒靜之,編劇張永琛、楊曉雄和導演張子恩堪稱電視劇的王牌組合。

片方透露,臺灣觀眾也非常關心《京華煙雲》的重拍,因此片方特地選擇瞭黃維德、邱琦雯兩位臺灣演員飾演立夫和莫愁。

3500萬巨資豪賭

新版《京華煙雲》以每集“70萬以上,不超過80萬”的價格賣給央視,創下瞭央視幾十年來單集購片價格的最高紀錄,央視共投入瞭3500萬元巨資。

雖然高價購買,但是截止到9月30日,《京華煙雲》的貼片廣告收入已經達到6500萬元。

因為《大長今》和“超女”先聲奪人,央視特意將原計劃在央視八套播出的《京華煙雲》改到央視一套播出,以期用收視率挽回“顏面”。



車用擴大機安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9ithhc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