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新聞]150212 南都專訪陳偉霆之臉紅控制不住 包袱掉瞭——IDOL新聞

大王你臉紅瞭——— 真的控制不瞭哇

——— 那一場戲我要跟她吻得很激烈的那種,

所以我對台中產後護理中心那一場戲就比較尷尬。

南都:話說你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也是一個資深的演員,為什麼和舒暢演親熱戲的時候還會緊張害羞?

陳偉霆:哇,這個是我控制不瞭的哦。

南都:演再多的戲也會這樣?

陳偉霆:對啊,因為跟舒暢完全不熟,話也沒有說過幾句,然後第一天就拍床上戲,而且床上戲也不簡單,那一場戲我要跟她吻得很激烈的那種,所以我對那一場戲就比較尷尬。

南都:所以你害羞的表現就是耳朵和脖子都會紅嗎?別人隻是紅紅臉欸。

陳偉霆:我本來不知道,是舒暢跟我說的。

南都:可能十年以後你還是這樣害羞的?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陳偉霆:對啊。



大王你包袱掉瞭——— 你們到底要我有還是沒有嘛

——— 粉絲他們自己就永遠掛在口邊說要有偶像包袱,但是我覺得他們反

而看到我沒有偶像包袱更開心,他們真的很奇怪。

南都:有沒有考慮給自己的臉上個保險啊?

陳偉霆:我又不是女的,不用吧。

南都:男女平等。

陳偉霆:我覺得粉絲是比較在意我的腹肌,而不是我的顏值。

南都:《活色生香》覺得自己最帥的是哪場戲?

陳偉霆:我覺得最帥就是問爸爸你愛我嗎那一場。哈哈哈,因為我覺得這個是肯定笑死他們,肯定不是我預期的那個效果,所以他們應該會喜歡的。

南都:這一次和李易峰合作最有趣的是什麼?

陳偉霆:啊,有一個點可以讓粉絲自己找,因為當時我拍《活色生香》的時候,《古劍奇譚》還沒播嘛,我放瞭一張照片在我的instagram裡面,然後我發覺大傢還沒反應起來,怎麼速度那麼慢……就是有一天我發瞭instagram,李易峰男扮女裝,他是長頭發的一個背景,就是拍我們兩個的背,然後粉絲就在問那個是誰啊,哪個女的。我想現在他們都可以猜出來是誰瞭。

南都:我看你之前有在用偶像包袱的手機殼,聽說是粉絲送給你的。

陳偉霆:是啊,後來,我扔掉瞭。因為它真的有一次它掉在地上,它碎瞭。沒辦法,天意,天意讓我不能再用瞭。

南都:有粉絲評價說,上帝造人的時候給瞭你一點偶像包袱,結果手抖全灑瞭,作為男神,你是怎麼看待偶像包袱這個事的?

陳偉霆:我覺得粉絲他們自己就永遠掛在口邊說要有偶像包袱,但是我覺得他們反而看到我沒有偶像包袱更開心,他們真的很奇怪。所以我對偶像包袱的理解搞到我自己都有問題瞭。什麼是偶像包袱呢?

南都:就是那種傳統的正兒八經的帥吧,就像安探長剛出場的效果吧。

陳偉霆:那隻能維系一段時間瞭。

南都:楊冪吐槽你永遠站不直,隻能擺一些騷氣的Pose,你有關註到她這個評價嗎?

陳偉霆:對啊,她看戲時一路在學台中坐月子費用我怎麼站。

南都:但是你平時生活中也很少會站得筆直筆直,基本會站的稀奇古怪的姿勢嗎?

陳偉霆:對啊,習慣吧,我也搞不清楚。

南都:那些所謂騷氣的Pose呢?

陳偉霆:有時候我就是很嗨的時候,很搞笑的時候,不自覺的,控制不瞭就做瞭這些東西。

南都:這個劇人氣很高,但是我也看到一些女皇說,這個本子並沒有那麼的好,因為你的演技很好,所以你自己以後在接戲方面會不會有一些方向?

陳偉霆:其實有很多事情我覺得是演員不能控制的,所以我覺得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因為我覺得自己接劇本考慮太多反而不好,考慮太多不是一個演員真正能做的本分,他應該交給公司來定,所以我自己也不會想太多。但是我接下來慢慢也會有很多作品讓大傢看到,起碼台中月子中心比較我覺得肯定讓大傢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陳偉霆。

54dc50c97a1173a60e8b45ba1

整理者:BlueBlueYYY
arrow
arrow

    f9ithhc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