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本山女兒上節目兩次給汪涵造尷尬 被指情商低

日前,新晉網紅、趙本山的女兒妞妞(本名:原為趙一涵,後改為趙珈萱)登上《天天向上》的舞臺。雖在節目播出前,她自信表示會有很多人通過這期節目對她“路轉粉”,但在節目播出後,人設依舊是招黑,有網友就吐槽她頂撞汪涵,情商低。

兩次給汪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涵造尷尬

據悉,在節目開始時,汪涵稱趙珈萱為“涵涵”,並表示“因為我們名字裡都有一個涵字,所以我覺得很親切”,結果小姑娘卻糾正汪涵,稱:“我叫社會你球姐”,又重復強調瞭一遍“你球姐”。這一舉動讓網友吐槽她說話太沖,情商低。

隨後,汪涵又開始談“你球姐”生意情況,問她會不會遇到什麼困難,對方回答稱自己現年19歲,3年前開始學設計,運營公司,還強調自己不靠爸爸。此番對話更是讓網友覺得,汪涵是在與嘉賓拉近距離,但“你球姐”卻並不領情。

一心要從商做女強人

擁有一個巨星爸爸,趙本山女兒被外界視為含著金鑰匙出生,她對此卻顯得十分淡然:“我生下來就是這樣,也沒辦法。”今年19歲的趙珈萱表示從16歲起就開始經營公司,無心接過父親的藝術遺傳,一心想要成為商界女強人:“做生意、做品牌比較賺錢。其實做藝術和做生意都是為瞭賺錢,我覺得開公司用腦賺錢,比在舞臺上忙要好。”

趙珈萱自稱現在正在學習服裝設計和市場營銷。在節目中,她穿著自己設計的鞋,右腳上印著趙本山的漫畫,左腳寫著“DADDY”。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此外,她還在現場展示瞭自己設計的印有趙本山漫畫的T恤,稱要送給主持人,汪涵第一時間表示要送給觀眾。網友吐槽稱“有多嫌棄”。

“社會你球姐”渾身都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是謎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路1

是不是真的整容瞭呢?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這個問題真的不好回答。不過我們可以找到公開的幾張圖對比一下。估計你馬上就會得出答案的。網友們的目光自然是雪亮的,不過,部分網友在微博上一再諷刺趙珈萱“整容、網紅臉”,引發妞妞強烈不滿,於是怒掛網友ID。並寫道:“罵完我被我發瞭微博就改掉瞭名字?說個一兩句罷瞭 你私信長篇大論罵我。我也是人,說的也是,你改瞭個名還好,鹿晗那麼又好又帥明星,你打著他的名字來罵我,不是隻丟自己的臉。不是我小氣,每個人都有底線。不是我不敢反抗,隻是我一直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一路走下來。多一點正能量,謝謝你們!”

套路2

真的沒有靠爹嗎?

雖然在采訪中,趙珈萱一再表示做生意,事業不靠趙本山,但完全不拼爹根本是不可能的。她從小就有各種機會上電視表演,說沒靠爹會有人相信嗎?早在13歲時,她就登上瞭遼寧春晚的舞臺,趙本山還經常帶她出席各種場合,比如華鼎獎。今年她參加瞭十大網絡直播評選活動,一共隻發過9條微博的趙本山,特意發瞭條微博幫她拉票台中月子中心,結果當然是獲獎瞭。

而趙珈萱今年試水網絡直播,一出手就不同凡響,陣勢驚人。趙本山的眾多弟子們幾乎傾巢而出支持她,她在各個直播平臺的粉絲加起來已經近200萬,每次直播至少2小時,最高吸引過200多萬人次的觀看。圈裡的“東北幫”們幾乎都去捧場瞭,無論是靠背景,還是靠能力,甚至靠臉,總之,“社會你球姐”在網紅世界裡如魚得水。

套路3

名字也變來變去的

誠懇地說,趙珈萱也很清醒,她表示網友們的圍觀是因為爸爸給予的光環:“我幾斤幾兩自己還是知道的。”當下網絡流傳其名字為趙一涵,而此次亮相卻秀出真名趙珈萱,她表示是長大後更名:“那個是我5歲前的名字,5歲之後就是這個瞭。”

(綜合)


1696

日前,新晉網紅、趙本山的女兒妞妞(本名:原為趙一涵,後改為趙珈萱)登上《天天向上》的舞臺。雖在節目播出前,她自信表示會有很多人通過這期節目對她“路轉粉”,但在節
arrow
arrow

    f9ithhc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