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眾星哀悼歌王去世 魔術師:他與MJ都台中產後護理是傳奇

騰訊體育4月22日訊 樂壇傳奇,著名歌手王子突然去世,享年57歲。台中坐月子費用

普林斯在演唱會上

王子全名普林斯-羅傑斯-尼爾森,上世紀80年代風靡全球,被譽為可以比肩邁克爾-傑克遜的樂壇神話。他是一位高產的音樂人,至今為止已經發行瞭近40張個人專輯,創作歌曲近千首。上世紀80年代初,他所開創的獨特音樂風格,被譽為“明尼阿波利斯之聲”,影響瞭許多音樂人。

他的籃球情結,始於高中,當時的他,作為球隊的超級第六人,而第一次登上瞭報紙介紹的版面。根據《明尼蘇達明星論壇報》的照片,他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籃球“板凳匪徒”。報紙也曾就他的籃球風格做出詳細的介紹,甚至有知情媒體透露,他曾拒絕瞭進入NBA打球的邀請。

在3月6日,王子在勇士主場甲骨文球館進行瞭個人演唱會,期間他還致敬瞭庫裡。在演唱會上,王子唱著“take your place in history (創造自己在歷史上的位置), ”然後補充道,‘我知道庫裡會的。’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王子於4月15日突發急性流感,不過他仍堅持參加瞭16日的演出會,並告訴粉絲們自己很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好。不過在北京時間昨晚,王子被發現死在錄音棚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死亡原因。

NBA的球員在得知這一消息後,也感到非常錯愕。“如果王子的去世是真的,那也實在太突然瞭。”雷吉-米勒在推特中這樣寫道。“他與邁克爾-傑克遜,可是伴隨我成長的。”

“王子與傑克遜是真正的藝術傢,是那種我願意追隨他們,環遊世界去享受他們演唱會的傳奇。”“魔術師”約翰遜這樣寫道。

“聽聞我鐘愛的歌手去世瞭,這真是個令人傷感的消息……他是一代傳奇#安息吧王子。”帕克在推特上如是表達自己的感情。

“聽到王子去世的消息,令我非常難過,我為他的傢庭與朋友而哀悼。安息吧王子,我們不會忘記你的。”加索爾也在推特上寫道。

小牛老板馬克-庫班也對這個消息震驚不已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王子的去世令我感到吃驚。”

勇士老板喬-萊科佈則發表瞭悼念聲明,表達沉痛的心情。“聽聞王子去世的消息,我非常難過與震驚,尤其是考慮到最近我們還在甲骨文中心球館一起看過比賽。那時候,王子的精神狀態很好,整個人看起來都不錯。我謹代表勇士全隊,向王子的親朋好友以及數百萬粉絲發去我們的祈禱與懷念,我們失去瞭一位真正的音樂屆偶像。”

作為籃壇第一人,喬丹也對王子的去世感到悲傷。“與許多人一樣,我也被這則悲痛的消息震驚到瞭。王子是一位真正的天才,他是音樂界的偉台中產後月子中心人,但他的影響力絕不僅限於音樂。對於粉絲們來說,這是一個悲傷的日子,我也同樣如此。”

(楊威利)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9ithhc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