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泰囧》成票房“瘋馬” 因類型精準
主持人何東:我元旦在傢同時看幾篇報道,有一篇文字很枯燥,但是很事實,它說瞭幾件事,比如,今年《泰囧》的電影票房突破十億。在你所有的電影經歷中,無論主觀的參與還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是旁觀,你的感覺,這個票房在內地是不是絕對不可預期和預感的?

徐崢:肯定不是,但是我自己的這個電影上瞭以後,其實我自己做完以後,我心裡有一個基本的(預期),因為所有人都說它是 黑馬 。那麼,我說所有的人都說它是黑馬,它就應該不是黑馬。我自己做完以後,我咬著牙不敢跟別人說,但是3、4(億)可能會有的。所以,其實首周上來的時候我特別高興,因為觀眾大部分的口碑跟我預估的差不多,我還跟別人交流,也希望聽到一些不同的聲音。到第二周過5(億)的時候,我心裡就在想: 哎呀,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但是過瞭5(億)一路往後走的時候,有一天有人給我發信息 你自己感覺怎麼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高興不起來,我覺得不是黑馬,像瘋馬,它好像自己有一個命運主宰的東西推著往前走,這跟我本身的電影已經沒關系瞭。那個時候我更多的是擔心,我擔心別人變成沒有辦法以一個,我希望的正常態度來看待這部電影瞭。因為,當它的票房變成一個奇怪的數字以後,我在想:這事兒別又變成不正常瞭!但是到目前為止,它其實還是在持續地反應。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你可以看到這個市場裡面我們的觀影人次可以達到一個什麼樣的程度。就是說,這裡面有重復看的,有把傢裡爸爸媽媽帶來,傢裡的爸爸媽媽跟孩子說, 你怎麼還不帶我去看《泰囧》啊? 電影院裡面掃地的阿姨說, 哎呦,你這個片子厲害啊! 他們湊著頭在那裡看,因為他們沒有碰到過一部電影使他們打掃的時間不夠瞭,因為前面一波觀眾要把字幕全部看完,後面的觀眾已經頂上來瞭。在賀歲檔,這樣一個年底觀眾自己掏錢進電影院看電影,可以到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什麼程度?我這個電影就像伸手探一下底。現在最終的觀影人次還沒有出來,到最後會出來,到最後會測試出來這樣的一個人群數。那麼,這個人群數其實對所有的電影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有可能做到這樣子的,而有沒有一個合適的題材在一個合適的時間去探這個底?

主持人何東:你剛才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給瞭我一個圖畫,像地雷戰裡面一樣。

徐崢:對,去碰一下。

主持人何東:到處在捅一捅。你前面之前說過,《泰囧》之所以成功是因為類型準確,我特別喜歡這句話,我覺得這是對的話。那麼,你給我詳細解釋一下, 類型準確 在你的心裡究竟代表什麼?比如說描得特準,還是導演和觀眾互相揣摩得相互準確?還是說我這個電影要講的堅決、純粹、單純貫徹到底,而不是假裝充滿思想和復雜化,你這個類型準確到底要說什麼?

徐崢:我這個類型準確,其實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們是一個投資制作費隻有2000萬的電影,前面、後面任何檔期都有國產的大片或者好萊塢的大片,我們所能夠競爭的唯一手段就是我們的類型,因為隻有類型放在那裡,我到電影院裡面去看,起碼知道這是一部純粹的喜劇片,那我選擇的時候我是選擇這個喜劇片,它和你去選擇其他電影並不矛盾,類型準確是我唯一的生路。

更多實錄

實錄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1徐崢:《泰囧》成票房 瘋馬 因類型精準

實錄2徐崢:主流喜劇必須夠 俗 故事簡單溫暖更易被接受

實錄3徐崢:我隻是一個演員 沒有做好當職業導演的準備

實錄4徐崢:《泰囧》有失敗的地方 別因票房當它是奇葩

實錄5徐崢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泰囧》三囧神有化學反應 同時出現天然搞笑

實錄6徐崢談喜劇表演:周立波技術草率郭德綱功底深厚

實錄7徐崢:陶虹說話似 仙人掌 李立群愛 跑題

實錄8徐崢談《派》:我要向李安學 笨 變笨是種大智慧

實錄9何東訪後訪:徐崢有影視人少見的清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9ithhc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