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戀上空姐 馬來西亞小夥追愛到成都


馬來小夥和四川妹子有瞭愛情結晶。受訪者供圖





他叫黃瑞傑,朋友們叫他“大黃”,來自馬來西亞,是一位潛水教練,2013年底,他辭掉工作來到成都,為的是能和女友在一起。
她叫鄒夢伶,大黃稱她“大夢”,是四川的一位空姐,2012年的一次旅行,她遇到瞭他。
開咖啡館、做餐廳、制模型,見證著黃瑞傑的轉變,也見證著他與鄒夢伶的愛情。現在,他們的孩子已經9個月大瞭,一傢人十分幸福。成都,也成就瞭他的事業。

緣起
一起觀看日落
旅途擦出愛火花
“那時候,我在海島這邊,她住海島那邊,我們要穿越森林才能見面。”大黃笑著說。
2012年7月,大黃見到瞭從未謀面的大夢。“她在微博上聯系我,希望我能做她的向導”,大黃給大夢介紹著周邊玩的吃的。在這裡,“導遊”和“遊客”一起看日落。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回國後的大夢介紹去吉隆坡的朋友們可以去大黃那裡玩,漸漸的,他們的交流也日益頻繁。汽車5.1聲道擴大機
2012年10月份,大黃和母親來成都旅遊,大夢幫他們安排瞭峨眉山、樂山等景點遊玩。那時候,他們就相互喜歡著。“要不要跟她表白,如果被拒絕,那後面還怎麼一起在成都玩……好糾結,還是保留和她的美好回憶吧”,大黃仿佛還差點勇氣。讓大黃意想不到,他回馬來西亞以後,大夢急瞭,“我們到底什麼關系,還這麼常聯系著”。兩人就這樣在一起瞭。

情濃
為瞭愛勇敢沖
辭職來成都發展車用擴大機價錢
2013年底,為瞭能和大夢在一起,大黃決定辭職來成都發展。“我想讓她和傢人知道我的誠意,對我有信心,況且我中文也還不錯”,大黃說。大夢當時也考慮過去馬來西亞,被大黃拒絕瞭。“我不想讓她媽媽覺得我把她女兒騙到國外去瞭。”大黃哈哈笑著。
來到成都後,大黃漸漸融入瞭這個城市。“你收入如何?”大夢的閨蜜問道,大黃一時啞口。
2014年初,發現在成都教潛水不太現實後,大黃就和女友討論要不要開個咖啡店。“所以我們第一傢店是藍色的,好像我還在潛水的感覺。老婆很支持我,收集很多資料,一起做一些軟裝。”大黃告訴記者,他想做一個女友可以依靠的人,但那時的他卻隻能依靠著女友的資源開咖啡館。
“中間我有幾次都想要放棄,回馬來西亞,那時候大夢給我很多信心。”大黃有些感動,“這是她比我厲害的地方,我需要向她學習的”。大夢都一直鼓勵,支持他,讓他漸漸安定下來。
“我墻上畫的都是魚和雲朵”,大黃的咖啡館裡魚代表著他自己,雲代表著“飛來飛去”的空姐大夢,咖啡館取名“魚朵”。大黃發揮自己繪畫和創意的優勢,模玩的愛好,將咖啡館的軟裝打造得十分精巧。

尷尬
看不懂兩條杠
做瞭個“沒用”爸
2015年初,大黃和大夢決定要結婚。“我們告訴瞭她媽媽,她媽媽哭瞭。”大黃很理解這份激動,自己也一樣激動。“老婆很恨我沒有跟她求婚。”大黃大笑著。
2015年底,大夢在出差的路上給大黃發來一張圖片。“這什麼東西,兩條杠什麼意思?”大黃很驚奇。“我懷孕瞭。”驚奇之後大黃一陣激動。“激動啊,高興啊,也緊張啊,就要當爸爸瞭。”欣喜之後,壓力撲面而來,大黃坦言,“那時候咖啡店賺錢不多,壓力挺大,還有轉型問題。”
孩子出生後,更多的時間和話題兩個人都花在瞭孩子身上,“那時候覺得自己好沒用,好像派不上什麼用場,”大黃呵呵地笑著,“圍著孩子的都是親戚,自己站在最外圍看孩子。”更多的時間孩子都是大夢在照顧,“那段時間大夢不能好好休息,所以也很心疼她。”

轉型
嶽母勸賣模玩
找到一條創業路
第一傢魚朵在航空港,大黃請來媽媽“加盟”,做馬來餐,生意也日漸好瞭起來,“想到有個門面會更好”,店面搬來瞭棕苑巷,對烹飪不感興趣的大黃也不想一直讓媽媽辛苦,於是那時候開始,大黃接觸到成都的模玩界,一次偶然的對話讓大黃發現瞭商機。
“這些玩具就賣瞭吧。”嶽母有些氣惱地對大黃說。“我當時也沒多想,就去賣瞭,沒想到卻發現瞭一個機會。”大黃說,此後,他開始接一些模型代工的單子,發現這也是一條創業之路。之後經過朋友介紹,有很多人都來大黃這裡代工模型。2016年,大黃還拿到瞭模玩比賽的冠軍,到現在已經得瞭七個獎項,在成都模玩圈的名氣也大瞭起來。
“老婆懷孕以後,對轉型的問題反而是我更加猶豫。”大黃擔心到,會不會一轉就直接垮瞭,那樣還會連累到小孩。那段時間為瞭增加收入,過得好一點,每次回傢,大黃都在做模型。但是大夢想的是他能多點時間陪她,兩人也有過爭執。在大夢的支持下,大黃還是決定轉型做模玩工作室。
轉型後的咖啡館變成瞭模型工作室,每日來訪的人越來越多,來代工模玩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訂單都忙過不來瞭”,大黃做著自己愛好的事業,“興趣是最重要的,感覺現在更像是個匠人,努力做好每一件模型。”大黃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工作室能給每一個愛好模玩的人一個空間。

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實習記者 習桓 記者吳柳鋒

最美新娘具體報名方式
“紅花郎·幸福2017(四川站)”大型活動“十大最美新娘”評選征集正在火熱進行中,快來報名哦!你們將有機會獲得雙人雙飛馬爾代夫旅遊大獎呢!
登錄封面新聞APP進入封蜜Club,按照評選規則填寫報名頁面即可參與,或者登錄華西都市報官方微信,通過子菜單進入報名通道。同時消費者也可以通過郎酒·紅花郎官方微信、紅花郎四川各大賽區線下指定報名地點導入報名通道。
此外,如果你走進紅花郎合作的煙酒店、餐飲店、婚紗影樓等商傢,看到瞭“紅花郎·幸福2017(四川站)”大型活動的展架,不妨掏出手機,掃碼紅花郎或者封面新聞二維碼,就可以分享你的最美瞬間。


報名時間:
5月20日至7月20日


報名流程:
1.上傳資料至投票通道(特別提醒:可使用封面新聞客戶端上傳資料,同時也可通過微信報名頁面上傳,投票階段隻能使用封面新聞客戶端投票)
2.選擇所在區域
3.填寫真實有效的姓名、年齡DSP擴大機推薦
4.上傳新婚照片(2MB以內,彩色婚紗照、生活合影照各一張)
5.填寫50字以內的簡短愛情宣言,請備註您的推薦機構(如:影樓、婚慶公司等)
6.備註婚禮時間及是否舉辦或舉辦過中式婚禮等相關信息
7.待後臺審核完畢後自動生成專屬投票頁面,視為報名成功(約2-3個工作日)





CROSSFIRE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9ithhc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